close














▲IS拍影片威脅中國,揚言要讓血流成河,圖為影片截圖。(圖/翻攝自AM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店

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新疆維吾爾族武裝份子,27日發表影片聲稱,要讓中國「血流成河」。安全專家表示,這是IS第一次對中國發出威脅。

在這支長達30分鐘的影片中,包含有維吾爾族好戰份子的訓練過程、日常生活等。其中一幕,一名極端分子對著鏡頭表示,「你們中國人聽不懂人話,我們是哈里發國的戰士,將會用武器來教你們聽話,要讓血流成河,作為被壓迫的報復」。

接著,這名極端分子隨即處決一名他所稱的「告密者」。受害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花蓮人身穿橘色囚衣,頭下腳上被倒吊在天花板上,IS份子一刀將他的喉嚨割開。另外,影片中還包括有兒童受訓及殺人的畫面。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國家安全學院新疆問題專家克拉克博士(Michael Clarke)向法新社表示,這是IS首次對中國發出「直接威脅」;另外他補充說,這也是維吾爾族戰士首次宣稱效忠IS。

先前,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才祭出嚴格的反恐新措施,要求州內所有車輛都強制加裝衛星定位系統,就連加油站也只能替有裝定位系統的車輛服務。當局表示「車輛是恐怖份子的主要交通工具,此措施可有效管理車輛」。

根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巴音郭愣蒙古自治州緊臨新疆最大城烏魯木齊,該州許多車輛都樹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往返兩地。據統計,巴州人口中,維吾爾人佔32%,漢人佔59%,蒙古人則只佔3%。

▼專家指出,這是伊斯蘭國首次直接對中國發出威脅。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LINE camera首款台灣插畫家相機貼圖「彎彎」登場

珍奶、雞排、科科入列 讓全球用戶感受可愛台灣味

※以下為廠商新聞原文

台灣,台北-2014年10月20日-LINE宣布其相機與照片編輯應用程式LINE camera,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相機貼圖「彎彎」,之後會陸續推出更多本土插畫家的相機貼圖。保有彎彎一貫可愛而觀察細膩的風格,同時加入許多台灣的元素,像是夜市、牛肉麵、小籠包、復古窗花,以及鄉民用語「宅」與「科科」,讓全球用戶都能透過貼圖認識可愛的台灣味。LINE camera全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基隆球累積下載次數已突破一億次,於LINE日本、台灣、泰國、印度、印尼、韓國等國家擁有廣大用戶。

LINE camera可以拍照,並提供用戶操作簡易的照片美化與編輯功能,可使用許多可愛的貼圖與相框來裝飾照片,像是包括LINE知名角色在內的貼圖就超過17,000個,還有800種以上的相框,與100種以上的字體可以選擇。其他多樣化的照片編輯工具,例如:定時拍照、觸控拍照、顯示格線/水平儀等等,讓用戶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造專屬個人的照片。編輯完成的照片可以儲存在手機內,也能直接上傳至LINE或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和好友們分享。



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

Facebook:

Blog:

LINE Store: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1















▲北市擬訂定的環保新規,恐讓許多炭火薑母鴨店恐受衝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為響應低碳城市,台北市環保局擬訂定「台北市宜居城市自治條例」,強制規定餐飲業者設置集氣防制油污設備,未來設在住宅區的餐廳,不得使用瓦斯或電力以外、會導致空污的燃料,例如燒烤與薑母鴨店常用的煤炭等,違者最高可開罰3萬元;若未設置污染防制設備者,將開罰3萬元至10萬元不等。

過去常有民眾抗議餐飲業者造成油煙等空污問題,加上中央目前未強制規範餐飲業者裝設污染防制設備,因此希望透過自治條例立法改善環境,將餐飲業油煙、意味、污水等問題一併納入管理,也就是說,未來包括像是燒烤店、窯烤披薩店、薑母鴨店都禁用木柴與煤炭。

環保局表示,如果在住宅區使用瓦斯與電力以外、易致空氣污染燃料,違者最高可開罰3萬元;若未設置污染防制設備者,將開罰3萬元至10萬元不等。自治療力草案尚在公告,須經市政會議及議會通過才會上路。

宜蘭英文家教班推薦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goodwibhji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