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因曾柏喻強大的得分能力,南湖高中本季備受矚目,紅花再耀眼也需綠葉襯托,而這批綠葉不但有保護色,甚至還有侵略性。

▲南湖校徽。(圖/取自南湖官網)

曾柏喻必然是南湖在八強攻城略地的重要武器,宛如戰鬥機搭載的響尾蛇飛彈,但也需鷹爪機砲的輔助,目前都已台中年夜飯雲林中秋烤肉食材準備就緒等待升空。

南湖教練王顥宇表示,已有準備曾柏喻會被嚴加看管,由於南湖打開放式球風,屆時甚至不會把他安排為進攻主軸,「柏喻持球時間久,是因為他傳球策應能力較好。」

王顥宇排定簡廷兆、周桂羽、周振宸台南 海鮮吃到飽、林梓峰與高仕杰分擔曾柏喻的責任,特別是禁區戰力周桂羽、高仕杰,八強籃下爭搶會更加激烈。

複賽結束後,南湖訓練上偏重實戰經驗,幾乎與北部UBA參賽隊伍都交手過,藉由更高強度的球隊刺激,提升球員的對抗性。

「目前我們沒有傷兵困擾,調整的狀況不錯,接下來就一場一場打下來,挑戰重返四強的願景。」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新屋團購美食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桃園火鍋料宅配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為推動性別工作平權,新北市勞工局積極輔導企業設置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或措施,最高補助可達二百萬元,期待與雇主共同解決員工托育照顧問題,今(一○六)年第一期自即日起受理至二月二十八日止,歡迎轄內事業單位提出申請。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每年訂有相關經費補助計畫,只要是登記在新北市的事業單位有意願設立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等托兒設施,勞工局將聯合勞動部給予經費補助,當年度最高二百萬元,新北市另提供「教保服務人員或托育人員人事費用補助」及「專業諮詢服務費用」補助;針對已設有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的事業單位,則可申請每年最高五十萬元的更新或改善設備費用補助;此外,事業單位如有提供勞工托育津貼等托兒措施,也可提出每年最高六十萬元的費用補助;另設置員工哺(集)乳室也可申請最多二萬元的經費補助。

勞工局說明,性別工作平等法於去(一○五)年五月修正後,已將提供勞工哺(集)乳室及托兒設施或措施的事業單位,下修至僱用勞工在一百人以上的雇主,為鼓勵更多企業提供托兒服務,勞工局成立單一窗口協助企業解決相關問題。自今年起事業單位只要上勞動部企業托兒與哺(集)乳室資訊網「線上申請補助專區」填寫申請書表,列印郵寄至新北市勞工局提出申請。

2017-01-05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健署於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其中將對免稅菸品課徵健康福利捐,未來就算是免稅菸品,每包也將上漲20元。國健署署長王英偉表示,菸害對國人的健康傷害不容小覷。數據指出,103年約有2萬4000人因吸菸而死亡,平均不到20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而失去性命;然而統計全台仍計有313萬癮君子籠罩於菸毒中,其中更有高達9萬的青少年有吸菸習慣。根據《中央社》報導,國健署健康教育及菸害防制組長羅素英表示,免稅商店所販售的菸品,除了免稅外,又免課健康捐,已嚴重與菸害防制「以價制量」的宗旨背道而馳,因此預計修法。而羅素英更表示,在對免稅菸品課徵健康福利捐後,以1條10包為例,每包課徵20元健康福利捐,1條將課徵200元健康捐,希望能藉此降低吸菸人口。☆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goodwibhji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