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全球知名的泰國料理餐飲品牌藍象(Blue Elephant)為迎合現代生活型態、滿足消費者的美食需求,將自家餐廳膾炙人口的泰式宮廷料理製成即食調理包,消費者只需簡單加熱或銀行 海外刷卡添入喜愛食材同煮,就能迅速又方便地將泰國王室指定的泰式宮廷美味端上餐桌。



國內獨家引進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的「Ch?n Select」董事長林祈廷觀察,近年台灣人生哪家jcb信用卡比較好活節奏變快、飲食口味也日趨國際化,以辛香料為主導的亞洲口味更將是未來趨勢;因此相中強調「快速、方便調理但卻不減美味與健康」的訴求,傾力引進泰國藍象餐廳系列宮廷料理美食調理包,也為台灣長期以日系咖哩為主的食品市場,帶來新鮮又道地的咖哩料理。烹調具便利性

自4月初上市「Blue Elephant藍象宮廷即食調理包」的「全聯福利中心」,因應消費者對食材的多樣化需求外,門市營運端也觀察到價格M型化的料理喜好越來越明顯,故首次販售高單價的Blue Elephant藍象宮廷即食調理包精緻咖哩試水溫,並搭配「亞洲咖哩祭」話題延燒,成功引起消費者注意,累計至今達350萬業績、共1萬4000盒的銷售量,讓民眾在全聯這樣的平價超市,也能以10分鐘就享受到宮廷般美味料理!餐桌添異國味林祈廷認為進口食品不只是引進產品,Ch?n Select用心包裝和對代理食品自主性的檢測機制,讓異國美食不僅能夠簡單又快速地融入在地餐桌,藍象餐廳宮廷即食調理包美味品質及烹調便利性,還會是私人旅行和戶外露營活動的好幫手。Ch?n Select為全力推動異國美味咖哩,特別與知名連鎖賣場合作,消費者可隨時在住家附近的超市貨架找到「藍象泰式宮廷即食調理包」。董事長林祈廷認為,國人生活節奏雖緊湊,但對健康美味的講究卻與日俱增,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他希望在Ch?n Select的嚴選和推廣下,讓美味進而達到「探索和分享世界」的氛圍,「藍象泰式宮廷即食調理包」只是第一步。(中國時報)推薦信用卡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goodwibhji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